Web Vulnerability Assessment

RCS 網站漏洞檢測服務

RCS除OSCP外,還有國際網站漏洞檢測評價最高證照OSWE及OSWA,

RCS網站漏洞檢測服務,為您的網站安全提供全方位保護及應急對策。

全面的安全性檢查

對網站的所有元素進行徹底的安全性評估,包括前端界面和後端伺服器,以確定潛在的弱點和漏洞。

源始碼分析

深入分析網站的源始碼,尋找任何可能被駭客利用的弱點,例如注入攻擊、跨站腳本(XSS)等常見問題。

配置和部署審查

評估網站部署的安全配置,包括伺服器設置、資料庫連接和應用程序的安全措施。

測試自動化和手動

結合自動化工具和手動測試方法,更全面地檢查網站的安全性。

弱點修補建議

對於發現的每個安全漏洞,提供實際可行的修補建議,幫助提高網站的整體安全性。

持續的安全監控和評估

提供持續的安全監控和定期的安全評估服務,以確保網站能夠抵禦新出現的威脅。

 

OSWE及OSWA網站專業國際證照

RCS網站漏洞檢測的專家團隊擁有OSWE及OSWA國際網站漏洞檢最主要的專家認證,不管一般的網站弱點掃描(弱掃)、黑盒測試、白盒測試都可以依客戶預算及實際需求執行,深刻理解駭客的行為模式和攻擊手法,使得RCS檢測團隊能夠更有效地模擬真實世界的攻擊,從而更好地評估和增強組織的網站安全防護。

進階網站數位鑑識與事故回應

網站漏洞測試不僅僅是攻擊模擬,還包括對事件的響應和後續分析。團隊擁有EC-Council的資安鑑識調查專家認證,掌握最新的數位取證技術和工具,可迅速追蹤攻擊源並提供專業的事故回應處理,不管您的網站正在被攻擊中或是已經被入侵,需要找尋駭客的蹤跡都歡迎與我們聯絡。

系統性網站風險管理與資訊安全治理

網站是企業需要對外公開的一個主要媒介管道,遵循ISO/IEC 27001國際資訊安全管理標準,RCS網站弱點評估也專注於系統性地檢驗和管理組織的網站管理資訊安全風險。通過全面的網站漏洞掃描及風險評估和有效的控制措施,網站漏洞檢測幫助組織建立堅固的網站資訊安全管理框架,保護其資訊資產免受侵害。

網站弱點評估 常見問題

Image

選擇RCS的理由

RCS的數位鑑識服務與法院、律師事務所、警調機關、各大
高科技公司均有合作經驗,作業過程皆透過國際標準流程執行,若您有此方面的需求,歡迎向我們諮詢。

  • 駭客技術專家&資安鑑識調查專家 國際雙認證
  • 團隊成員皆有相關領域10年以上經驗
  • 專業設備、業界知識持續的更新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