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配您的資安團隊

RCS為您處理複雜的網路安全問題

金管會已宣布,到2023年底,所有盈利企業必須依法設置資安長和至少一名資安專責人員。然而,找到合適的資安專才並非易事。

因應網路安全日益複雜的挑戰,許多企業選擇將這個領域的工作外包。當市場上資安人才短缺,企業內部資安技能不足,我們提供經驗豐富的資安團隊,為您解決日常的安全營運問題,減輕您的壓力。

我們在這裡幫助您的企業應對新的資安規範,並確保您的網路環境安全穩固。讓我們專業的資安團隊成為您的強力後盾!

資安專業證照

幫企業有效節省成本的專業資安外包服務

企業組織入侵源頭

企業組織主要入侵風險來源

資安事件防護循環

Incident Response Life Cycle

資通安全管理法檢測項目與規範

SOC監控中心系統作業流程與架構

資安事故服務調查案例

Incident Response(IR) Survey Case

『Windows更新』散播「Big Head」勒索軟體的資安事件,可依照以下五大流程進行資安事故調查(IR)

1 - 準備

建立資安事件專門團隊。
制定計畫:釐清角色、職責和溝通管道,確保整個過程的流暢。

2 -偵測分析

分析病毒特徵:分析「Big Head」勒索軟體的特徵和變體,了解其傳播方式和攻擊手法。
監測網絡流量:持續監控組織內的網絡流量,檢測任何可疑活動。

3 - 控制&消除

隔離受感染系統,立即將其隔離以防止進一步傳播。
移除惡意軟體。
加強防護措施,增強安全防護軟體的監測。

4 - 恢復

資料恢復:從受影響系統中恢復被加密或損壞的資料。
系統恢復:確保受感染的系統完全清理後,才重新連接到網路。
持續監控:以確保沒有未檢測到的惡意活動。

5 - 強化改善

事件回顧:分析此次事件的過程做評估,對不足之處制定改善計畫。
教育訓練及演練:定期對員工進行反勒索軟體培訓和演練。
改善政策和程序:根據這次事件的經驗,更新組織的資安政策和程序。

我們的服務範疇包括

資訊安全監控與評估

我們會監控您的資訊安全狀態,並進行日常監控和異常警示的調查。一旦發現潛在威脅,我們會立即採取行動進行排除,並提供相應的解決方案以最大限度地降低您的風險。

威脅情報更新與分析

我們的專家團隊會密切關注最新的攻擊手法和風險漏洞,並評估這些威脅是否會對您的資訊安全措施造成影響,以便及時進行調整。

企業資訊安全諮詢服務

無論您是在添購新設備、軟體,還是在進行雲端架構的移轉,我們都可以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以最小化對資訊安全的影響。

事件應對與恢復計畫

一旦發生資訊安全事件,我們的專家團隊會立即採取行動進行應對和處理,並協助您保存證據以便進行法律追溯。

滲透測試與漏洞評估

我們將模擬駭客的行為,以評估您的資訊安全防護措施是否完善並找出新的漏洞。

持續合規性監控與審核

我們會根據台灣的資訊安全法、歐盟的GDPR、美國的CCPA以及其他相關法規,協助您達到法規所需的規範。

選擇外包不是逃避責任,而是信賴專業的力量

請放心將資訊安全交給RCS,您將得到以下的好處

彌補資訊安全人力短缺

我們的專家團隊能為您提供所需的資訊安全專業人力,補充您內部團隊的不足。

獲取最新的專業知識

我們的專家團隊會持續關注資訊安全的最新動態和技術,以確保您的資訊安全措施始終保持在最佳狀態。

7x12 或 7x24小時的資訊安全保護

我們提供7x12 或 7x24小時的SOC服務,能全天候監控並對抗潛在的網路攻擊。

提高資訊安全水平

我們的成熟解決方案能快速提高您的資訊安全水平,遠超過自我應對的效果。

降低資訊安全成本

外包資訊安全服務能節省您的硬體購買和配置成本、軟體更新授權費用以及人力培訓成本。

我們不僅提供專業的服務,更會與您一同面對資訊安全的挑戰,

為您提供最專業,最全面的資訊安全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