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O的話

RCS cEO與首席資訊安全專家

- 真正的防禦不僅需要理解攻擊者的工具, 更需要理解攻擊者的心理 -




首席資安專家 - Dan Hsu


結合技術和心理的力量

打造最強大的防禦系統

關於 Dan Hsu

Dan Hsu 為 RCS 的CEO及首席資訊安全專家。

作為RCS(Rapid Cyber Security)的CEO及首席資訊安全專家,Dan Hsu在資訊安全領域的專業及貢獻令人矚目。擁有超過15年的豐富經驗,他在攻擊滲透和數位鑑識領域取得了卓越成就。Dan對於探索和應用最新資安技術具有深厚的熱情,這使他能夠在滲透測試與數位鑑識領域中取得卓越成效。

Dan於EC-Council大學獲得網路安全碩士學位,並持有一系列業界頂尖的資訊安全認證,包括OSCE3、OSWE、OSED、OSEP、OSCP、OSWA、CPENT、LPT、CHFI以及CEH。這些認證不僅證明了他在資訊安全領域的高度專業知識,也彰顯了他對於資安領域的堅定承諾和持續進修的精神。

在RCS,Dan領導著一支專業團隊,提供從紅隊演練、滲透測試、源始碼檢測到網站安全測試的全面服務。他特別強調在數位鑑識服務中結合駭客技術的重要性,這使得RCS能夠進行更深入和全面的安全分析,提供客戶更高層次的保護。RCS的服務不僅局限於傳統的安全措施,還包括資安整合規劃、資安認證考試教學及ISO申請等。

Dan Hsu的領導下,RCS成功地在台灣、日本等地區服務了眾多企業及個人客戶,幫助他們提升了網路安全防護能力。他的目標是持續引領RCS保持在網路安全行業的最前沿,並確保客戶能夠在瞬息萬變的網路世界中維持安全和穩定。在Dan的帶領下,RCS將繼續攜手客戶面對網路安全的挑戰,並共同創造一個更安全的數字化未來

紅隊滲透測試及數位鑑識權威認證

掌握資安鑰匙:RCS的創新全方位資訊安全理念

在 RCS,Dan Hsu

提倡一種創新且全面的資訊安全理念

他堅信,當技術遇上心理學,我們將掌握破解任何資安防護的鑰匙。這一理念促使他在資安防禦策略中,不只注重技術方面的解決方案,也深入探索社會工程學的角度,理解人性的弱點,將其融入資安策略中。

如同世界知名駭客 Kevin Mitnick 所言──「人性是最大的漏洞」。Dan Hsu 深信,唯有完全掌握技術與理解人性,才能提供最全面的資安防護。他引領 RCS 團隊持續研究與創新,將這種理念轉化為能夠幫助客戶應對各種資安挑戰的實務策略。

安全是態度:RCS與您攜手打造堅固的數位未來

在 RCS,我們深信安全是一種態度,不只是一種技術。

在這個快速變化的數位時代,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每一位客戶建立最堅固的資訊防護網,並積極面對未來的各種資安挑戰。

我們邀請您與我們一同,走向一個更安全的數位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