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IoT數位鑑識與事故回應

提供專業的IoT數位鑑識技術和工具,迅速追蹤IoT環境中的安全事件,提供專業的事故處理。

IoT系統的風險管理與資訊安全治理

遵循國際標準,對IoT系統進行全面的風險評估和管理,確保其資訊安全。

全方位IoT安全策略與執行

協助客戶制定和實施IoT安全策略,確保技術和組織層面的全面保護。

IoT Security Testing

IoT檢測服務

RCS除OSCP外,還有國際滲透測試評價最高證照OSCE3,

RCS IoT測試服務,為您的網路安全提供全方位保護及應急對策。

全面的IoT安全評估

RCS團隊針對各種IoT裝置和系統進行全面的安全評估。這包括對IoT裝置的物理和網路接口進行測試,以識別和修補可能的安全漏洞。

IoT設備的風險和漏洞管理

專注於識別和管理IoT裝置和系統的潛在風險,並提供策略性的建議來減少這些風險,確保設備和網路的安全性。

IoT環境的社交工程評估

通過模擬各種社交工程攻擊方式,如釣魚、誤導信息等,評估員工對此類威脅的防禦能力,同時提供針對性的培訓和建議。

IoT設備的物理安全評估

包括對IoT設備的物理設施安全性進行評估,以確保沒有容易被利用的安全漏洞。

IoT機密資料保護策略

幫助客戶評估和改進IoT環境中機密資料的保護措施,包括資料的儲存、傳輸和訪問控制。

IoT應急回應計劃與安全培訓

協助企業建立或改進IoT應急回應計劃,並提供安全培訓,以強化整體IoT環境的安全意識和應對能力。

IoT測試 常見問題

Image

選擇RCS的理由

RCS的數位鑑識服務與法院、律師事務所、警調機關、各大
高科技公司均有合作經驗,作業過程皆透過國際標準流程執行,若您有此方面的需求,歡迎向我們諮詢。

  • 駭客技術專家&資安鑑識調查專家 國際雙認證
  • 團隊成員皆有相關領域10年以上經驗
  • 專業設備、業界知識持續的更新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