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RCS

公司簡介

RCS 專注於以最新的駭客思維來提供各種網路安全的全面防護,RCS團隊不只OSCP,還有目前紅隊滲透測試稀有的OSCE3證照,RCS持續監控最新的駭客技術及暗網的資訊來協助客戶提早預防各種資訊網路威脅。

在SOC資安外包服務上,RCS利用各種新技術,結合SIEM及SOAR來提供給客戶

全球更新的網路威脅情資+24小時雲端AI的分析技術+自動監控網路安全

避開人為監控容易因人的惰性或資安知識不足造成SOC資安防護網的漏洞,達到真正24小時專業監控的目的。

在紅隊演練方面,RCS擁有一支由行業內資深專家組成的團隊,利用模擬攻擊來評估和提升客戶的安全防護能力。這種全面的測試方法涵蓋了從外部到內部的各種可能的安全漏洞,確保客戶的網路系統能夠抵禦真實世界中的複雜威脅。

在滲透測試領域,RCS的專家團隊運用先進技術對客戶的網路系統進行全面深入的檢查,發現和修復潛在的安全漏洞。這些專家不僅擁有豐富的技術知識,還擁有多項國際認證,代表了RCS在網路及資訊安全領域的專業水平和實戰經驗。

RCS專家群提供您的企業攻守攻守兼俱的完整防護方案。

滲透測試及數位鑑識權威認證

網站和應用程序的安全    

RCS提供深入的源碼檢測服務。這項服務旨在識別和修復網站或應用程序源碼中的安全漏洞,從而保障客戶的數據安全和業務連續性。RCS的專家團隊熟悉多種程式語言和框架,能夠有效地對各種網路應用程序進行深入分析。

數位鑑識

這項服務專注於調查和分析數據泄露、系統入侵等事件,幫助客戶追蹤和修復安全事故,並提供法庭可接受的證據。RCS數位鑑識專家不僅掌握傳統的鑑識技術,還精通駭客技術和社會工程學,能進行更深入和全面的安全分析。

資安整合規劃服務

資安整合規畫服務是幫助企業建立和實施全面的安全策略。RCS的專家團隊將與客戶緊密合作,根據企業的特定需求制定定制的安全解決方案,從技術、管理和政策層面全方位提升企業的安全防護能力。

專業的設備與技術

RCS資安中心設有Class 100 無塵開盤空間和專業的軟體工具與設備。

豐富的經驗與知識

擁有10年以上實務經驗,並持續不斷地更新知識與技術。

擁有國際認證資格

不只OSCP、RCS有紅隊滲透測試領域國際評價最高等級的OSCE3認證

親切的服務態度

由於資安有許多專業用詞較不為人知,若有任何問題,RCS服務專員皆會耐心為您解答。

Shape Image

RCS公司的成立和發展體現了對於網路安全這一關鍵領域的深刻理解和專業承諾。

隨著網路威脅的不斷演變,RCS將繼續引領行業前沿,為客戶提供最先進的網路安全解決方案,確保他們的數位世界安全無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