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CE3 國際紅隊評價最高專家認證     

紅隊演練的專家團隊擁有OSCE3 國際紅隊評價最高專家認證,具備深刻理解駭客的行為模式和攻擊手法。這使得紅隊能夠更有效地模擬真實世界的攻擊,從而更好地評估和增強組織的網路安全防護。

進階數位鑑識與事故回應

紅隊演練不僅僅是攻擊模擬,還包括對事件的響應和後續分析。團隊擁有EC-Council的資安鑑識調查專家認證,掌握最新的數位取證技術和工具,可迅速追蹤攻擊源並提供專業的事故響應。

系統性風險管理與資訊安全治理

遵循ISO/IEC 27001國際資訊安全管理標準,紅隊演練專注於系統性地檢驗和管理組織的資訊安全風險。通過全面的風險評估和有效的控制措施,紅隊演練幫助組織建立堅固的資訊安全管理框架,保護其資訊資產免受侵害。

Red Team Service

RCS 紅隊服務

RCS除OSCP外,還有國際紅隊評價最高證照OSCE3,RCS紅隊服務,為您的網路安全提供全方位保護及應急對策。

先進滲透測試

RCS紅隊會針對公司的網路基礎設施和應用程序進行全面的滲透測試,包括伺服器、網站和資料庫的安全評估,確保找到並修補可能的安全漏洞。

社交工程評估

我們的紅隊專家將模擬各種社交工程攻擊,如釣魚、誤導訊息等,以評估員工對於此類威脅的防禦能力,並提供相應的培訓和建議。

物理安全評估

包括對企業物理設施的安全性進行評估,檢查是否存在容易被利用的弱點,如未加密的無線網絡、安全門禁系統的漏洞等。

機密資料保護策略

評估和改進公司機密資料的保護措施,包括敏感資訊的存儲、傳輸和訪問控制,以防止資料洩露和未經授權訪問。

應急回應計劃制定

幫助企業建立或改進應急回應計劃,以便在發生安全事件時能迅速、有效地應對,最大程度減少損失。

安全培訓和意識提升

幫助企業建立或改進應急回應計劃,以便在發生安全事件時能迅速、有效地應對,最大程度減少損失。

紅隊演練 常見問題

  • 什麼是紅隊演練?

    紅隊演練 (Red Team Exercise) 是一種全面的安全測試,模擬真實世界中的攻擊者對組織的網路、系統、應用程序和員工進行攻擊,以評估和增強組織的安全防護措施。

  • 紅隊演練的目的是什麼?

    目的在於識別和測試組織的防禦能力,發現潛在弱點,並提供改進建議,以增強組織對真實攻擊的防禦能力。

  • 紅隊演練包括哪些活動?

    包括社交工程、物理安全測試、網路滲透測試、應用程序安全測試和技術漏洞利用等。

  • 紅隊演練與滲透測試有何不同?

    滲透測試通常專注於特定系統或應用程序的技術弱點,而紅隊演練則是更全面的安全評估,模擬真實攻擊者的行為,涵蓋技術、物理和人員層面。

  • 如何準備紅隊演練?

    需要清楚定義演練目標、範圍和規則,並與所有相關方協調溝通,以確保演練順利進行且不干擾正常業務。

  • 紅隊演練後的步驟是什麼?

    完成演練後,將提供詳細的報告,包括發現的弱點、風險評估和改進建議,並可進行回饋會議討論結果和後續行動計劃。

Image

選擇RCS的理由

RCS的數位鑑識服務與法院、律師事務所、警調機關、各大
高科技公司均有合作經驗,作業過程皆透過國際標準流程執行,若您有此方面的需求,歡迎向我們諮詢。

  • 駭客技術專家&資安鑑識調查專家 國際雙認證
  • 團隊成員皆有相關領域10年以上經驗
  • 專業設備、業界知識持續的更新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