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App安全評估與事故回應

我們的App檢測不僅限於安全漏洞的識別,還包括對安全事件的快速反應和深入分析。團隊擁有專業的數位鑑識技術和先進工具,能夠有效追蹤應用程式受到的攻擊,並提供及時的事故處理。

 

App的系統性風險管理與資訊安全治理

在App檢測過程中,我們依循ISO/IEC 27001國際資訊安全管理標準,對App的整體安全架構進行全面的風險評估。這包括從設計、開發到部署階段的所有風險因素,幫助客戶建立堅固的資訊安全管理框架,保障其應用程式及用戶資訊的安全。

 

全方位App安全策略與執行

結合App檢測的結果,我們協助客戶制定和實施全面的App安全策略。這不僅包括技術層面的安全措施,還包括組織內部的資訊安全政策和程序。通過這種方法,我們確保App在所有層面上都能對抗網路威脅,提供更全面的保護。

 

 

 

Mobile App Security Test

RCS APP檢測服務

除OSCP外,RCS還有國際滲透測試評價最高證照OSCE3,

裡面即有OSWE及OSED是針對軟體APP的逆向分向安全測試,

RCS手機APP測試服務,為您的網路安全提供全方位保護及應急對策。

全面的App安全評估

針對手機應用程式的前後端架構進行全面安全檢查,包括用戶界面、資料處理、伺服器通信等,以確保無漏洞。

原始碼分析和漏洞掃描

深入檢查App的原始碼,使用專業工具進行自動漏洞掃描,及時發現並修補安全缺陷。

隱私保護和資料加密檢查

評估App中的隱私保護措施和資料加密技術,確保用戶資料的安全和隱私。

 

API和服務器接口測試

對App與後端伺服器之間的API接口進行測試,以確保穩固的資料交換和防範攻擊。

性能測試和優化建議

進行性能測試以評估App的回應時間和資源利用效率,提供優化建議以提升用戶體驗。

應用程式安全培訓和教育

提供App開發者和管理團隊有關安全最佳實踐的培訓和教育,增強整體安全意識。

APP測試 常見問題

Image

選擇RCS的理由

RCS的數位鑑識服務與法院、律師事務所、警調機關、各大
高科技公司均有合作經驗,作業過程皆透過國際標準流程執行,若您有此方面的需求,歡迎向我們諮詢。

  • 駭客技術專家&資安鑑識調查專家 國際雙認證
  • 團隊成員皆有相關領域10年以上經驗
  • 專業設備、業界知識持續的更新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