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支持

RCS提供從標準解讀到認證流程的全面支持,包括文件準備、系統建置和員工培訓。

技術和品質雙重提升

重視實驗室技術能力與品質管理系統的同步提升,以確保測試和校準服務的高質量。

持續改進與合規性

強調持續改進和符合國際標準要求,幫助實驗室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保持領先地位。

iso/iec 17025 laboratory management system

ISO/IEC 17025 測試實驗室

RCS有專業ISO17025輔導團隊,曾協助多家企業順利建置測試實驗室,能依您的預算需求提供最合適的規劃方案。

ISO/IEC 17025標準解讀

RCS協助實驗室了解和實施ISO/IEC 17025標準,專注於實驗室的技術能力和管理系統。

實驗室認證流程輔導

從準備到實施,RCS提供專業指導,確保實驗室順利完成ISO/IEC 17025認證流程。

品質管理系統建置

強調建立有效的品質管理系統,以確保實驗室測試和校準的準確性和一致性。

技術能力提升

針對實驗室技術人員提供培訓和技術支持,提升實驗室整體技術水平。

內部稽核與持續改進

進行定期的內部稽核,並根據稽核結果提出改進建議,持續提升實驗室的運營質量。

實驗室設備和環境控制

確保實驗室內的設備和環境達到國際標準,以保障測試和校準的準確性。

ISO/IEC 17025 測試實驗室 常見問題

Image

選擇RCS的理由

RCS的數位鑑識服務與法院、律師事務所、警調機關、各大
高科技公司均有合作經驗,作業過程皆透過國際標準流程執行,若您有此方面的需求,歡迎向我們諮詢。

  • 駭客技術專家&資安鑑識調查專家 國際雙認證
  • 團隊成員皆有相關領域10年以上經驗
  • 專業設備、業界知識持續的更新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