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的工業系統漏洞評估

RCS團隊運用其豐富的駭客技術專家認證知識,深入理解駭客行為,專門針對工業控制系統進行漏洞掃描和安全程度測試,確保系統免受攻擊。

 

工業系統的資安鑑識服務

持有EC-Council資安鑑識調查專家證照的RCS團隊,應用最新的數位取證技術和工具,對工業系統進行深入的安全調查和鑑識,以符合國際標準和法規要求。

定制化的工業系統安全策略

RCS團隊將根據工業系統的特定需求,制定並實施有效的安全策略和措施,以確保系統和數據的完整性和機密性。

 

OT Security

OT資安服務

除OSCP外,

RCS還有國際滲透測試評價最高證照OSCE3及數位鑑識證照CHFI,

RCS OT工控資安服務,為您的網路安全提供全方位保護及應急對策。

全面的工業控制系統安全評估

RCS專業團隊將對工業控制系統(OT系統)進行全面的安全評估,包括物理接口、網路連接和系統配置的檢查,以識別潛在的安全風險和漏洞。

 

OT系統的風險和漏洞管理

針對OT工業控制系統的特殊性,提供專業的風險評估和漏洞管理服務。這包括針對系統弱點的識別、風險評估以及制定相應的安全加固措施。

 

工業網路的社交工程評估

模擬針對工業環境的社交工程攻擊,評估員工對此類威脅的防禦能力,並提供對策和培訓建議。

工業設施的物理安全評估

包括對工業控制系統的物理設施進行安全性評估,以確保沒有可被利用的安全弱點。

工業數據的保護策略

幫助企業評估和改善工業資料的保護措施,包括對敏感資料的存儲、傳輸和訪問控制。

工業系統的應急回應計劃與安全培訓

協助企業建立或改進工業系統的應急回應計劃,提供針對工業控制系統的安全培訓和意識提升。

OT工控資安 常見問題

Image

選擇RCS的理由

RCS的數位鑑識服務與法院、律師事務所、警調機關、各大
高科技公司均有合作經驗,作業過程皆透過國際標準流程執行,若您有此方面的需求,歡迎向我們諮詢。

  • 駭客技術專家&資安鑑識調查專家 國際雙認證
  • 團隊成員皆有相關領域10年以上經驗
  • 專業設備、業界知識持續的更新
線上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