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CE3 國際滲透測試評價最高專家認證     

RCS滲透測試的專家團隊擁有OSCE3 國際滲透測試評價最高專家認證,具備深刻理解駭客的行為模式和攻擊手法。這使得滲透測試能夠更有效地模擬真實世界的攻擊,從而更好地評估和增強組織的網路安全防護。

進階數位鑑識與事故回應

滲透測試不僅僅是攻擊模擬,還包括對事件的響應和後續分析。團隊擁有EC-Council的資安鑑識調查專家認證,掌握最新的數位取證技術和工具,可迅速追蹤攻擊源並提供專業的事故響應。

系統性風險管理與資訊安全治理

遵循ISO/IEC 27001國際資訊安全管理標準,滲透測試專注於系統性地檢驗和管理組織的資訊安全風險。通過全面的風險評估和有效的控制措施,滲透測試幫助組織建立堅固的資訊安全管理框架,保護其資訊資產免受侵害。

Penetration Test

RCS 滲透測試服務

RCS除OSCP外,還有國際滲透測試評價最高證照OSCE3,

RCS滲透測試服務,為您的網路安全提供全方位保護及應急對策。

全面滲透測試與評估

RCS 的專業團隊將對您的企業進行全面的滲透測試,涵蓋從網路基礎設施到應用程序的每一個方面。我們的目標是確認並修補伺服器、網站、資料庫等可能存在的安全漏洞,保障您的數位資產安全無虞。

社交工程攻擊模擬

我們的滲透測試專家會模擬真實的社交工程攻擊,例如釣魚和誤導訊息等,來評估您的員工對這些常見威脅的識別與防範能力。透過這些模擬,我們能為您的團隊提供針對性的安全培訓和建議。

物理安全風險評估

RCS 將對您的企業物理設施進行徹底的安全評估,檢查各種可能的安全弱點,包括無線網路加密、門禁系統的安全性等,確保您的物理環境同樣安全堅固。

保護機密資料策略

我們幫助您評估並改善對公司機密資料的保護策略,重點關注敏感資訊的存儲、傳輸和訪問控制,以有效防範資料洩露和未經授權的訪問。

應急反應計劃

RCS 協助您制定或優化應急反應計劃,確保在發生安全事件時,您的團隊能夠迅速而有效地做出反應,從而最大程度地減少潛在的損失。

安全意識培訓

我們提供全面的安全意識培訓,以提高您的員工對資訊安全重要性的認識。這包括最新的網路安全趨勢、防禦技巧和最佳實踐,旨在提升整個組織的安全防護水平。

滲透測試 常見問題

  • 什麼是滲透測試?

    滲透測試(Penetration Testing)是一種安全評估方法,專業測試人員模擬黑客攻擊手法,對組織的網路、系統、應用程序進行全面的測試,以發現和修補潛在的安全漏洞。

     

  • 滲透測試的主要目的是什麼?

    滲透測試的主要目的是識別和評估組織的資訊系統中的安全漏洞。通過這種方式,可以在真正的駭客攻擊發生之前,預先找到並修補這些漏洞。

  • 滲透測試包括哪些活動?

    滲透測試通常包括對外部和內部網路的測試、應用程序和服務的安全評估、對系統的弱點掃描、以及社交工程測試等多種活動。

  • 滲透測試和紅隊演練有何不同?

    滲透測試通常是目標特定、範圍有限的安全評估,而紅隊演練則是更全面和深入的安全測試,涉及更多的戰略規劃和複雜攻擊模擬。

  • 如何準備滲透測試?

    準備滲透測試時,應明確測試的範圍和目標,確保有足夠的資源和專業人員支持,並與測試團隊充分溝通期望和需求。

  • 滲透測試後的步驟是什麼?

    滲透測試後,測試團隊會提供一份詳細的報告,其中包括發現的漏洞、風險評估和改進建議。組織應根據這些建議制定修補計劃並執行,以增強其安全防護。

Image

選擇RCS的理由

RCS的數位鑑識服務與法院、律師事務所、警調機關、各大
高科技公司均有合作經驗,作業過程皆透過國際標準流程執行,若您有此方面的需求,歡迎向我們諮詢。

  • 駭客技術專家&資安鑑識調查專家 國際雙認證
  • 團隊成員皆有相關領域10年以上經驗
  • 專業設備、業界知識持續的更新
線上諮詢